清明節簡訊:4月5日是清明

清明果,吃一顆,清清白白做人,行得端坐得正;清明果,再一顆,清清白白看人,分得開辨得明;清明果,還一顆,轉發簡訊可得,電話索取喔!

清明節,小長假,憂愁煩惱都放下;去踏青,去旅遊,健康安全記心頭;出遠門,衣帶足,吃飽睡好精神足;多休息,多放鬆,甜美快樂放心中。

清明節,小長假,願你背上安全的行囊,順著快樂的導航,帶上健康的行裝,朝著幸福的前方,心裡裝滿喜悅,手裡握住希望,向絢麗多彩的人生,快樂前行!

清明節,雨紛紛,話養生,多珍重;踏青游,好時節,防過敏,花草遠;蚊蟲叮,要防護,講衛生,防疾病;休息好,精神佳,心情好,更健康!

清明節到了,你和朋友一起去踏青,走著走著,你突然打了個嗝,此時,就聽你背後的人高興地叫了起來:果然是春天來了,蛤蟆也開始叫喚了。

煩惱有限,快樂是無限滴;收穫有限,追求是無限滴;成就有限,理想是無限滴;時間有限,祝福是無限滴;清明到,願你把握有限人生,收穫無限快樂!

春雨連連,路途迢迢,阻隔重重,行人匆匆,祭奠年年,情意綿綿,祝福淺淺,牽掛深深。親愛的朋友,清明時節,願你萬事順順,未來亮鋥鋥!

淡淡的思念,隨歲月流轉;深深的眷戀,蕩漾在心懷。捧一把黃土,把舊情掩蓋;借一縷東風,把關愛轉載;托一抹雲彩,把煩惱挪開;撒一陣細雨,讓心情釋懷;透一縷陽光,讓生活多彩。舊夢不可追,景是眼前美。清明時節,願你拋棄凡塵俗事,樂得逍遙自在!

淡淡煙雨,閒愁給了誰;深深牽掛,思念惹了誰;道聲珍重,情誼酬了誰;不盡思量,誰是誰的誰;再次回眸,簡訊寄了誰;清明時節,你只屬於誰。祝順心!

4月5日是清明,時至佳節倍思親,本應趁此長假聚,暢話家常訴衷情,實在繁忙難成行,千言萬語此簡訊,無盡祝福送給您,天天開心笑盈盈!

布穀鳥叫清明到,朋友心意要收好。願你幸福少煩惱,財氣運氣跑不掉。健康從頭淋到腳,萬事如意心情妙。清明節預祝你有個美好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