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你放鬆心情的清明節簡訊

4月4日是清明,時至佳節倍思親,本應趁此長假聚,暢話家常訴衷情,實在繁忙難成行,千言萬語此簡訊,無盡祝福送給您,天天開心笑盈盈!

昨我夢見你先人了,怕嚇著你讓我幫帶個話:他們說過得很好,希望你過得更好,多點歡笑,能常掃掃墓,燒點錢就更好!話帶到,祝你清明節快樂!

總有些事情不會重來,總有些記憶我們無法忘卻,總有些人我們會珍藏在心底,清明節到了,想到過世的親人,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記在心裡,好好地生活。清明節祝福語

總有記憶無法抹去,總有相思藏在心底;總有事情無法重來,總有逝者值得緬懷;總有情誼綿延無期,總有祈禱發自心底。清明,願身邊人健康,祈福未來。

總是那行人匆匆,總是那細雨紛飛,總是那杜鵑滿山,總是那炮竹聲聲,總是那惦念的惦念,總是那回憶的蔓延。清明節來雨紛紛,緬懷過去,祈禱未來。

轉眼的功夫,又到了清明節,願每一個人都能找到生活的方向,願每一個人都能快樂的活著,願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願所有的好運都會到來

祝願適逢清明節:你我情誼深似鐵,清澈見底山澗水,明朗如晝月半夜。佳期苦短離別長,節日歡聚不願歇。快馬加鞭創事業,樂觀心態看一切。

種一粒希望,徜徉成功的海洋;播一粒愛情,收穫情深意濃;灑一顆健康,身強茁壯;插一顆吉祥,幸福蕩漾;清明節心情如春明朗!

只有愛,能使世界更溫馨;只有愛,能創造奇蹟。能夠看見世界的好,就會提升自己的好。清明節,願你有“清澈明亮”的慧眼和慧心,一生好運,吉祥如意!

陣陣春風吹綠芽,縷縷春光明心扉;絲絲春雨潤萬物,聲聲問候暖情懷。清明節了,隻言片語伴隨你,願你照顧好自己,關心親人和好友,平安健康!

陣陣春風吹綠了柳枝,縷縷春光普照著大地,絲絲春雨滋潤著萬物,聲聲問候暖你心田,清明節又來了,無限的關懷伴隨你,願你一切如意,祝你清明節快樂!

珍惜,是幸福的前提;努力,是人生的必須;拼搏,是創作奇蹟的秘籍;經歷風雨,請莫懼;傷心往事,切莫提;清明時節,感動留心底,幸福握手裡!

這一天,思念常常穿越前世今生;這一天,回憶經常充滿傷感溫馨;這一天,祝福總是能夠悄悄來臨。清明節到了,祝你注意身體,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