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祭奠祭奠祖先

工作壓力蹭蹭漲,薪水依舊物價揚,迫於生計苦奔忙,無暇聯絡話衷腸,趁此清明假期長,走動走動亦無妨。朋友,清明節快到了,記得多聯絡喔!

墳前拜一拜,焚香燒一燒,紙錢掛一掛,祭奠祭奠祖先;山水覽一覽,春景賞一賞,踏青轉一轉,擁抱擁抱自然。清明節到了,願你的生活如春花盛開紅艷艷!

風輕輕,水藍藍,郊外踏青好自在;清明節,小長假,邀你共游願開懷;忘煩惱,忘憂愁,悲傷失意隨風散;莫傷感,莫悼念,快樂生活向前看;要樂觀,要釋懷,開開心心過每天;朋友情,記心懷,願你未來多精彩!清明小長假,願你健康,快樂盎然!

散也不容易,聚也不容易,見也不容易,別也不容易,淚灑相思地,魂牽夢也系。在這個大鬼小鬼全會出動的日子,祝你清明節快樂!

時間分分秒秒流逝,清明一次次到來,生命來去輪迴,塵世無情變遷。從未忘記,就從未離去,生活不是用來懷念,而是用來珍惜。未來的日子,朋友多保重,清明節快樂!

思,伊人,空嘆息,韻華白首,糾纏已成空,留汝望墳生悲,卻亦需不羈奮鬥,待明日衣錦榮歸時,再折潔白百合以祭天靈,清明節快樂!

思念,讓天涯變咫尺;懷念,讓滄海變桑田;想念,讓相念的人一路隨行。又是一年清明節,後背難忘前輩恩,願思念長存,一切安好喔!

清爽的楊柳風,溫潤的清明雨,柔嫩的陽春草,懵懂的早醒蟲。攜曉風微雨蟲鳴上路吧!這裡搭載了你最為深切的懷念!清明節快樂*^_^*

燃一炷佛香,把心中的思念點亮;折一束紙錢,讓祭奠的思緒奔放;掃一回墓堂,將先人的音容懷想。清明節,拋卻無盡的憂傷,迎接幸福的曙光!

思念的風箏,斷了線,想你想得一塌糊塗;晴朗的天空,飄著雲,捎來我的祝福,祝你一切平安。清明節到了,記得幸福快樂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