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五四青年節祝福簡訊

關於五四青年節祝福簡訊

1、青春是一扇明媚的天窗,讓陽光時刻照耀心田;年輕是一支歡快的曲子,讓幸福時刻流淌心底;願你青春永駐,容顏不老,五四青年節快樂。

2、五四青年節來臨,祝你有虎一樣的活力,做事不辛苦,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休閒好自在,愛情浪漫甜甜,家庭和和滿滿,快樂非你莫屬。

3、時光指尖匆匆過,流失的是傷心的年輪;光陰匆匆心間趟,等待的是默默的希望;百感交集在心中,對你祝福放心頭。祝你五四青年節快樂!

4、五四青年節來臨,我送你好運一百,幸福一百,甜蜜一百,安康一百,開心一百,歡樂一百,健康一百,最後送你心想事成百分百,美麗願望全實現。

5、為生命開一扇窗,陽光照耀大地,趕走心底的荒涼。為生命打一眼泉,雨露滋潤心田,播撒春的希望。青年節,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願快樂在你我心間傳遞!

6、時間不會倒退,傷心學會忘記,邁開腳步向前,希望曙光召喚。煩惱憂愁耳邊散,開心快樂心中藏,保持一顆年輕心,勇往直前喜悅來。五四青年節祝你愉快!

7、跌跌撞撞的前行,不覺間青春已過去大半,我想用一條簡訊給你一個嶄新的起點,從明天起:不許迷茫,不許惆悵,只需奮進!

8、五四青年節,我送你幾句養生訣竅:無煩無鬧無憂愁,每分每秒樂陶陶,童心常在身體健,活力四射樂逍遙。時時以此為準則,願你年輕永不老。

9、今天是你的節日。它是一個標緻,標緻著你將走向成熟。酒汗水,讓理想開花結果,獻青春,為祖國耀新增輝。

10、年紀雖不小,青春志不少。人老心不老,開心便年少。生活雖忙碌,快樂最重要。祝你青年節,開心滿懷抱!

11、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12、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嘴巴甜一點,說話輕一點,脾氣小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肚量大一點。青年節快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