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5月4日青年節搞笑簡訊

關於5月4日青年節搞笑簡訊

1、嘴角上翹,原來是笑;春風又把話兒捎:祝福青年好!舊符已換新桃,友誼不在朝朝;十二生肖沒有貓,子鼠得意先鬧!向前跑把奧運聖火點著!

2、只要理解生涯的己,才幹發詳陳花的鮮艷。只要懂失恨的己,能力發詳到口外芳香,祝您無一個特殊的青年!

3、值此五四青年節日之際,我謹代表我自己,對你,以及你身後的小白,致以我最誠摯的問候,並致以最崇高的愛意,祝你們合家歡樂,幸福安康!over。

4、緣合,非下地給的;快活,非要自人覓的;悲哭,非冤家帶來的;幸禍,是靠本人爭奪的;懊惱,是用愚慧自系的;盼望您每天啟啟心口!

5、鮮花能再開,青春不再來;珍惜好青春,奮鬥拼未來。你有本領和努力,我再祝你交好運,青年節一切都如意,創造一片新未來!

6、五月的空氣中透出幾分青澀,那是提醒我們青年時期我們所要面對的世界,是一個青澀的世界一切都是新鮮的。我們青年一代要有蓬勃的朝氣,要有為理想奮鬥的信念,快振作起來吧,一起歡慶這屬於我們的日子。

7、五四青年節了,祝願你健康,萬古長“青”,心情“青”山綠水,生活“青”松愉快,感情“青”意綿綿,理想“青雲直上”,青年節快樂,早圓美夢!

8、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

9、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嘴巴甜一點,說話輕一點,脾氣小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肚量大一點。青年節快樂一點!

10、聽功天涯取海角的間隔嗎?理解小土兩真箇奧秘嗎?望功地獄取天堂的接散嗎?出有吧,這爭我告知你,不管相隔的是什麼,祝福分會念方法達到!

11、雖只寥寥數字,可是飽含情義。如君不嫌不棄,在下萬分感激。本想來份厚禮,可惜金錢不濟。祝福傳予友人,願爾青年節如意。

12、送上節日裡一份特別的祝福,祝成為青年的你天天快樂。實現人生價值有很多種方法,做為青年一代,你就應該把你的全部青春,奉獻給祖國建設的偉業中。

13、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青年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14、青年節到了,任選一詞送給自己:風流倜儻,玉樹臨風,風度翩翩,清新俊逸,都不喜歡?那就送你青春無悔吧!我們曾經青春,現在依舊靚麗,節日快樂!

15、青春就像三國,“和”久必“憤”,“憤”久必“和”;像紅樓,一朝花謝紅顏老,萬般無奈惹煩惱;像西遊,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才能最終修成正果;最像的還是水滸,不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都得被生活招安。祝你五四青年節快樂!

16、你如今佳嗎,明天快活嗎,人自遙圓收您的花,你支到了嗎?分別當前的旱季,續續續續上沒有停,出無你的夜女,實的沒有輕易。

17、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女人豐胸細腰,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18、沒有什麼比青春更加無敵,沒有什麼比愛情更加甜蜜,沒有什麼比夢想更加美麗,沒有什麼比你更加神氣,沒有什麼比我更加想你。祝五四青年節快樂!

19、六一那是人家小孩的事,七一那是黨的生日,八一那是軍人的節日,十一那是祖國的大事,除夕春節那是全國人民的喜事,五月四日,終於輪到你,祝你青年節快樂!

20、快樂的指示你要清清楚楚,幸福的命令你要堅決執行,健康的身體你要好好呵護,平安的祝福你要欣然接受。青年節了,祝你節日快樂,天天向上!

21、今天是你的節日。它是一個標緻,標緻著你將走向成熟。酒汗水,讓理想開花結果,獻青春,為祖國耀新增輝。

22、還記得去年的五月四日嗎。你讓我累的要死,讓我不停的換位,做完前位換後位,你還命令我不射,射進去後你陶醉我崩潰,完事還要讓我談體會!唉~!讓人心碎,踢足球真tm好累!今年五四再踢一場吧!

23、嘿嘿,你成年了知道嗎?以後不要再毛毛躁躁的了。“五四”無事兒,節味兒淡淡,還是浪費一毛錢送條簡訊祝福你吧!祝你“五四青年節”快樂吧。

24、黑雲從不向地面許諾往留卻晨旦相處;景致自不向眼睛道出永久卻一直漂亮;星星自沒有背白晝許上光亮卻盡力閃耀;友朋從不背對傾吐懷念卻永久掛念。

25、好的青年應該懂得珍惜青年人的每一分每一秒。你要在分秒流過的時候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26、恭喜你榮獲“四好青年”獎章。專家評語是:心態好,豁達有深度;人緣好,穩重有風度;身體好,加班沒難度;事業好,業績創高度!青年節快樂!

27、當改革闖將,讓九州生色,做時代英雄,以四海為家。

28、朝氣,蓬勃,向上,激情,衝動,感性,好奇,隨時都有驚喜,隨時都有驚訝,隨時都有驚異,乘四化春風,興千伙偉業;繪九州美景,繼萬里長征。

29、逼真的祝福你一切皆好,願我的每份祝賀皆會給你帶來開心戰快樂,願你每天有個佳天好天好景致,壞人佳夢好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