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快樂祝福語:

五四青年節快樂祝福語

歲月無痕,時光流逝。有些故事還是會時常提起,有些感情還是會時常回味,有些人還是會時常掛念。歲月帶走了容顏,卻帶不走記憶的點點滴滴。五四快樂!

朗朗乾坤一霹靂,青春一代立天地。自信自勉又自強,大刀闊斧造奇蹟。別看了,快努力。我說的也包括你!

青春奮力吼一吼,地球都要抖三抖。青春加勁抖一抖,太陽繞著月亮走。今天你吼了嗎?今天你都了嗎?沒有?那你太對不起青春了。

有志要敢上山斗虎,有謀應能下海擒蛟。你有活力為靠,你有青春撐腰。從今奮發圖強,成就生之逍遙。

花兒鮮艷是經過了破土的艱辛,大樹挺拔是走過了風雨的飄搖。放棄無所謂的自卑與自傲,別再猶豫,在耳邊已響起了青春的衝鋒號。

青年節,響起青春的鏇律,拍打年輕的節奏,唱響豪情的曲調,填滿夢想的歌詞,譜一曲青春、年輕的歌,你我輕聲傳唱,祝五四快樂,前途無量!

暴雨來臨你要成為海燕,黑夜籠罩你要化身閃電。無論生活給予你的是享樂還是苦難,你都要守著理想永往直前!

五四青年好兒郎,舉步奮進有力量。前年大雪顯身手,汶川地震沒咋樣。從今開始磨利劍,明日拼搏露鋒芒!

生活是苦的,你要學會忍受;生活是甜的,你別一味享受。看大地,父母盼你更加優秀,問蒼穹,青春望你盡顯風流。

是雄鷹你就在天空翱翔,是駿馬你就在草原闖蕩:是男兒你就更該奮發圖強。記住:莫負父母的期望,莫負青春的理想。

青年是少年和老年的黃金分割點,是奮鬥和飛翔的起點,是美麗青春的景點,是幸福人生的亮點,5.4青年節,祝福是重點,祝你節日快樂,越飛越高!

青年節,送你一把朝氣盡顯年輕,送你一片陽光熱情奔放,送你一首歌唱響青春,送你一路好運神采飛揚,乾脆把我也送給你,我叫祝福。祝你五四快樂!

若你不再年輕,請回憶青年時的意氣風發;若你年齡還小,請遙想青年時的壯志凌雲;若你現在正年輕,請意氣風發地努力實現自己的凌雲壯志,五四快樂!

節日還未到,簡訊先報到,我把快樂邀,再把平安邀,又把幸福邀,簡訊來打包,把你手機叫,祝你和家人,五一樂陶陶,五四樂逍遙!

路,用雙腳踏實走;景,用身心美好享;事,用頭腦靈活做;友,用真心坦誠交;青春,用夢想、熱情開心過,五四快樂,祝夢想成真,事事順心!

我們是文明的象徵;我們是時代的脈搏;我們是生活的朝氣;我們是社會的動力;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是五四的青年!

無論身在何方,無論身兼何職,只要有夢想,我們就依然年輕;無論身處何境,無論身遇何難,只要有信心,我們就依然年輕;為夢想而年輕,為年輕而堅定!送給過五四青年節的你我。

沒有什麼比青春更加無敵,沒有什麼比愛情更加甜蜜,沒有什麼比夢想更加美麗,沒有什麼比你更加神氣,沒有什麼比我更加想你。祝五四青年節快樂!

用一隻畫筆描繪你的年輕貌美,用一段鏇律唱出你的青春朝氣,用一朵鮮花映出你的純真可愛,用一滴濃墨寫出你的陽光心情,用一聲祝福祝你青年節快樂!

這個夏天讓鬥志燃燒,這個五月讓夢想起飛,這個季節讓笑容綻放,這個日子讓心情放假,祝你永遠年輕!五四青年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