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青年節祝福語

5.4青年節祝福語

青春是歲月的一個片斷,陽光般燦爛,花兒般鮮艷,高山般偉岸,流水般甘甜。歲月能帶走青春的年華,卻帶不走青春的心態。五四青年節,願你歡快青春!

年齡沒有題目,心態決定狀態;成功沒有題目,思路決定出路;歡快沒有題目,想法決定方法;問候沒有題目,聯繫決定關係。五四青年節,祝福願你幸福。

遠山一看一丈青,一峰一樹思華年,綠竹猗猗應有節,東風自得馬蹄快,管弦絲絲弄妙樂。青年節到了,願你永葆一顆青春的心,永存一個青春的夢!

是雄鷹,就展翅往翱翔;是駿馬,就奮蹄往飛揚;是金子,就盡情往發光;有夢想,就全力往開創。青春就是這樣,無窮可能,無窮出色。青年節歡快!

雛鳥在巢穴張看藍天;花兒含苞待放向著東方;青年是早上八九點的太陽,布滿希看。世界青年節,願你放飛夢想,搏擊中流,收穫碩果。節日歡快!

你這個人很特別,從小到大愛過節。兒童節,青年節,一舉邁進情人節,差點過上父親節,經典節目愚人節,長期保存王老五騙子節,祝你生活30歲生日祝福語滋潤,天天像過節!

青春如夢,出色的情節你最懂;歲月似風,流逝的冷熱在心中。青春夢想不空,青春挺拔如松,青春的祝福情最濃。五四青年節,願你歡快享受青春。

今天世界青年節,明天王老五騙子節。假如你只過青年節,說明你風華正茂;假如你只過王老五騙子節,說明你守身如玉;假如兩個節一起過,說明你———青光眼。

五四青年節到了,發條簡訊祝福你:永遠年輕有朝氣,努力打拚不鬆氣,臥薪嘗膽有骨氣,功成名就真神氣,買彩中獎有運氣,愛情甜蜜好福氣!

節日五四到來,同為青年一代,傳遞祝福青睞,歷史承前啟後,紀念活動仍在,歡樂文字承載,節日簡訊關懷。祝五四青年節歡快!

讓我們敲響青春的鐘,把歡快健康傳四方。讓我們燦爛青春的笑臉,把蓬勃朝氣傳開往。讓我們祝福青春的美好,把美好祝福傳下往。五四青年節歡快!

青春不是生命的剪影,而是心靈的狀態,與年齡無關,與愛情無關,與事業無關,與貧富無關。五四青年節,願你淡然身外物,把握青春的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