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經典祝福語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青年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慌為止!欽此,領紙!

鮮花能再開,青春不再來;珍惜好青春,奮鬥拼未來.你有本領和努力,我再祝你交好運,青年節一切都如意,創造一片新未來!

春天是自然界一年裡的新生季節;人生中就只有一度的青春。讓簡訊捎去我對你青年節的祝福與問候,青年節快樂!

實現人生價值有很多種方法,做為青年一代,你就應該把你的全部青春,奉獻給祖國建設的偉業中。現代的青年應該掌握各種新興事物。送你一份手機祝福,夠時尚吧。

全球最大中文創作門戶祝你財源滾滾,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青年節開心!

年紀雖不小,青春志不少。人老心不老,開心便年少。生活雖忙碌,快樂最重要。祝你青年節,開心滿懷抱!

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青年節快樂!

今年五四青年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雖只寥寥數字,可是飽含情義。如君不嫌不棄,在下萬分感激。本想來份厚禮,可惜金錢不濟。祝福傳予友人,願爾青年節如意。

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嘴巴甜一點,說話輕一點,脾氣小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肚量大一點。青年節快樂一點!

朝氣,蓬勃,向上,激情,衝動,感性,好奇,隨時都有驚喜,隨時都有驚訝,隨時都有驚異,乘四化春風,興千伙偉業;繪九州美景,繼萬里長征。

當改革闖將,讓九州生色,做時代英雄,以四海為家。好的青年應該懂得珍惜青年人的每一分每一秒。你要在分秒流過的時候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嘿,你成年了知道嗎?以後不要再毛毛躁躁的了。“五四”無事兒,節味兒淡淡,還是送你一個吻,祝你“五四”快樂吧。

今天是你的節日。它是一個標緻,標緻著你將走向成熟。酒汗水,讓理想開花結果,獻青春,為祖國耀新增輝。

在青年節里,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青年節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青年節快樂!

中國青年們,讓我們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祝你青年節喜氣洋洋,滿臉燦爛陽光,愛情吐氣揚眉,事業得意洋洋,好運接踵而來,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身體健康如牛,愛情幸福似蜜!

青年節,一個特別的日子。多少人從這裡走向了成功。它也屬於你,屬於一個積極、上進的你。祝你一切順利如意!

今天的節日屬於你,看,天空都顯得格外清澈。年輕就是資本,年輕就是本錢,我們有夢想,我們有追求,我們年輕,年輕沒有失敗

青春是一朵美麗的花,在歲月的流逝中直至凋零成泥,唯一不同的是你我選擇了香氣怡人,你我選擇了燦爛輝煌青年是祖國最新鮮的血液。燃燒自己吧,你會發現祖國為你而榮。

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快樂!

青年朋友們,加油乾吧!把我們的一切奉獻給親愛的祖國。少年是祖國的花朵,青年是祖國的希望---希望在我們自己!青年節快樂!

不能回首的是昨天,好好把握的是今天,充滿希望的是明天.不管昨天,今天和明天,保持年輕的心態就能把握未來.你在青年節幸福快樂,就是我的心愿!

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多少人從這裡走向了成功。它也屬於你,屬於一個積極、上進的你。做四有新人,苦學只嫌時日短;千千秋偉業,成才全靠志氣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