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樂簡訊 愛你是我幸福的甜

心,為你跳動,愛,為你發芽,情,為你流淌,意,為你開花。思,為你守候,念,為你無暇,牽,為你成線,掛,為你成紗。期,為你成山,盼,為你成峽,人,為你消瘦,你,為我成個家。祝七夕節快樂!

花朵有個希望,希望天空給它陽光;白雲有個希望,希望風帶它一起飛翔;蜜蜂有個希望,希望四季都有花香;我也有個希望,希望你平安健康!情人節日快樂!

銀河的浪花跳躍,宇宙瀰漫愛的味道;牛郎織女盪起月牙,將幽會在那鵲橋;沒人知道他們說了啥,反正聽了絕對面紅耳燒。快七夕了,也祝你愛情幸福美好!

我是牛郎你是織女,簡訊好比鵲橋伴侶,分別多時相思如雨,夢中盪起你的鏇律,好想撩起你的發縷,默默注視你的眉宇,好想傾聽你的風趣,好想和你一起享受美妙宙宇······七夕節到了,我等你!

朝花夕拾杯中酒,有情的人約黃昏後。醉人的笑容有點羞,卿卿我我你別瞅。七夕不只天上有,人間真愛搶前頭。預祝朋友別無恙,攜手幸福到永久!

你我相依勝過牛郎織女搖搖相望,你我相守勝過羅密歐朱麗葉的悲痛結局,只要有你,日子再苦都是甜的,只要有你,即使流淚也是笑著的,親愛的,七夕到了,讓我們手牽著手,肩並著肩,相伴到老。

盼星星,盼月亮,盼你回到我的身旁;想今天,想明天,想著與你相遇那天;情不變,情不移,即使難聚心也唯一;心相依,心相守,相聚一刻也是永久。七夕到了,我們即使像織女牛郎一般難以相見,但我們心中有愛,情比金堅!

七月初七是七夕,雙七就是“比”,祝你愛情比翼連枝,幸福比翼雙飛,好運比鄰而居,好事比比皆是,健康壽比南山,快樂無以倫比,比分遙遙領先!

對你的思念,斷了線,在牽腸掛肚中泛濫;對你的愛戀,蔓了延,在兩情相悅中驚艷;對你的陪伴,不間斷,在同甘共苦中勇敢。愛你,會永遠,七夕節願有你陪伴,留住幸福的瞬間。 問世間,情為何物?憶往昔,織女牛郎。觀銀河,煙波浩渺。搭鵲橋,咫尺天涯。攬九天,日月星辰。寄此情,地久天長。浪漫七夕,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相思銀河,又見鵲橋,鴻雁傳書,恩愛綿延。時光荏苒,滄海桑田,牛郎織女,真情不渝。知音情侶,牽手浪漫,共享嬋娟。七夕佳節,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愛人,吉祥幸福!

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七夕馬上就要到了,但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們都去戀愛了。織女回答:沒關係呀,那我們就發簡訊息吧!

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著手機,編輯祝福的字字句句,憶起友情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念意,捎來你幸福的氣息。在這七夕快到的日子裡,我把祝福托月兒傳遞給你,預祝七夕快樂,一生幸福美麗。

愛上你,愛上幸福,心甘情願,讓你俘虜。坎坷路,牽著手走,家是愛最後的歸宿。你不知道我對你有多在乎,願用我的生命換你一生健康幸福。七夕節,我托愛神為愛祈福:願親密愛人永遠平安吉祥幸福!

不是玫瑰花才能代表愛情,不是每個節日都叫七夕節,不是每對男女都能成情侶,不是朝夕相對才叫珍惜。願遠方我摯愛的你,七夕節快樂!七夕表白的話

據算命先生透露,我已命犯桃花,劫數難逃,七夕之夜,將飽受相思之苦,唯有找一同命相憐者傾訴,方能解除痛苦。收到此信者,即是有緣人,望準時赴約。

七夕之日即將來臨,牛郎和織女將在鵲橋甜蜜相會。廣寒宮中的嫦娥感到眼紅和嫉妒,心中來氣:過分了!那八戒不跟我見面也就算了,簡訊也不來一條!

自從與你邂逅,我開始做夢,總感覺和你似曾相識。你的笑容陽光,能把冰融化。你的眼睛清澈,能把心洗淨。遇見你是我的緣,愛上你是我榮幸。親密愛人,七夕快樂!

親愛的,我已辦好緣份簽證,領到愛情護照,將於浪漫七夕從鵲橋航空港出發,搭乘幸福航班,飛越茫茫銀河,前往愛的國度。機票有兩張喔,等你不見不散!

七夕佳節良辰就要到,天上有牛郎織女,地上情侶相依,簡訊里訴說情誼。雖然你我遠離,但即使天涯海角,這份思念依舊不離不棄。我的祝福很真,預祝你在七夕節里,找到自己的幸福,愛情永遠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