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幸福快樂!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祝你情人節快樂!

愛其實是一種快樂也是一種痛苦,和的愛人在一起對情人來說其實日日都是情人節,如果兩個愛人相隔遙遠也是一種痛苦!在這裡我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老公是大樹,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護好。栽棵大樹,種片小草。大樹下乘涼,草地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各位兄弟姐妹,情人節好!

我是一隻船,撐起一片潔白的帆,漂泊在無人的海面!在你孤寂的時候,我會悄悄的游向你心的港灣…情人節祝福你幸福!!

情人節到了,提醒大家注意了;傻氣的送點花草;輕浮的領著亂跑;俗氣的喝足吃飽;無聊的跳跳舞蹈;膽大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就地放倒;膽小的發個信息。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