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語:永永遠遠都愛你!

斟滿一杯白蘭地,濃郁的深情圍繞你;送上一枝白玫瑰,純潔的愛戀環住你;彈奏一段白戀曲,真誠的歌聲獻給你;白色情人節,將純純的愛進行到底,願白色情人節快樂!

是理解伴我們走過愛情的四季,是信任讓我們領略愛情的真諦,是包容讓我們創造愛情的奇蹟,是牽掛讓我們銘刻愛情的記憶。白色情人節到了,願我們的愛情永遠美麗如初!

愛是人生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白色情人節,珍愛惜緣,祝親幸福快樂永遠永遠。

春暖花開竟嬌妍,春風拂柳絮飄揚。陽春三月激情燃,邀約女友踏青園。杏桃花開綻滿園,無限風光美心田。摘捏桃花一朵朵,戴在情人秀髮間。白色情人節來到,送上心意來表白。

枝頭花開甜如蜜,父母雙親心歡喜。今日得見俏新人,舉手投足笑紛紛。眼角眉梢皆喜氣,用心捧出銀首飾。銀光閃閃多美麗,戴在手上甜心裡。只願兩人在一起,恩愛白頭不相離。白色情人節到了,永永遠遠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