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給朋友的健康簡訊

我將用我一生的柔情,開啟你塵封的記憶。願你心隨所想,事成所望。也許你我之間的距離很長很長,但我相信我們之間會有一座橋,我會等待你的回歸,一生一世!

當我凝視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淡淡的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在我心中最美,你是我今生的唯一!七夕情人節快樂!

黃鼠狼向小警犬求婚,眾人笑道:人家是公共安全專家系統一枝花,你算那個。黃鼠狼大怒!翹起屁股放一股氣對眾人言道:聞見我屁股上的味了?老子是石化系統的!

剛才我看見了一顆流星,替你許了一個願:有我的日子,天天快樂。我想你是天上的一顆流星,偶而在我的世界穿行,就是那一剎那的輝煌,已經燃點了我整個的生命!

我的心為你開啟,象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象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我只是要你知道一句話,那就是我愛你,我愛你,愛你!!!!

太陽早早的落山了,為的是回家給月亮光環;小鳥早早的回巢了,為的是回家給山林喧囂;而我的心啊,也早早的回家了,為的是和你早些在夢裡相見!

傳說七夕這天有情人可以相聚,也不知道你遇見你的情人沒有。如果上天可以讓我幻化,我將化做喜鵲,在每個季節為你搭橋,讓你和你的他一生相守!

七夕到了,請大家注意了;含蓄點的送點花草;活潑點的領著亂跑;實惠點的喝足吃飽;熱情點的跳跳舞蹈;浪漫點的摟摟抱抱;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七七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是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簡訊,是萬萬辦不到的。節日快樂!

如隔三秋,是因為有人在思念;長夜漫漫,是因為有人在想念;展轉反側,是因為有人在品味孤獨;孤枕難眠,是因為有人在數綿羊,愛就兩個字:晚安.

你的臉已經模糊,我的愛只剩孤獨,從今後只能獨自面對痛苦。把你留在夢裡,留的好苦,我的掙扎卻是反反覆覆,是否用情已經太深,有一天你會清楚…

我的一切,都是在為你打轉。從現在到永恆做一艘小船,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劃向遠方的你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親愛的七七情人節快樂!

望浩瀚銀河,有多少雙期望的眼眸正在閃爍?看悠悠歲月,又有多少個浪漫的傳說還會延續?七夕將至,不知你可看到了我期望與你共譜浪漫傳說的雙眸?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愿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這個情人節你可千萬別讓我變骷髏呀!

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約定前世,我們今生執手;約定今世,我們相伴永久。情人節,一束玫瑰的芬芳,願開啟你幸福的記憶,在沒有來世的今世,做一個幸福的人兒。情人節快樂!

七夕節最完美的簡訊:收到的人永遠不會分手,永遠是戀人的最愛,煩惱不會靠近你,笑容總是掛在嘴角,好好珍藏此條簡訊喔,願我的祝福能時刻在你身邊!

一對男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男的沒顧穿衣服就跳窗逃跑,走在大街上路人圍觀,男的裝著若無其事看天:啊,這就是地球呀。路人說:操,裝雞毛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