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 送給女友的七夕祝福

一條簡訊,一句問候,一線相牽,一份思念,一心相戀,一份愛慕,一生相守,一世呵護,祝你和你愛的人一生幸福。七夕情人節快樂。

輕輕的剪一縷情絲放飛在炎炎的烈日下,默默的拽一絲牽掛拋向無垠的宇宙中,寄去我深深的牽掛和甜甜的祝福。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無長短,愛無距離,緣分總在你身邊。收藏甜蜜,把握幸福,真愛永遠不改變。願你能擁有世上最真摯的愛,最浪漫的情。七夕快樂!

當七夕來臨的時候,你不是一個人,因為我在思念你,我在牽掛你,簡訊到了,代表情誼到了,遠方的朋友,七夕情人節快樂!

夏天也好,冬天也好,會關心自己就好;光棍也好,七夕也好,節日過的愉快就好;祝你玩的瀟灑,祝你平安健康,祝你儘快尋到真愛!

窗前明月光,今天不成雙,單身也快樂,單身放光芒,單身最自由,單身有理想,單身最愜意,單身花更香。特別祝你七夕節快樂!

七夕到了。真心祝你:每分的每秒有人想你,每時的每分有人愛你,每天的每時有人關心你,每月的每天有人陪你,每年的每月有人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