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愛情祝福語句詳情

1 世界上,最浪漫的力量,是不離不棄;最溫柔的力量,是一心一意;最強大的力量,是無怨無悔;最快樂的力量,是一生一世。520我愛你日,大聲說出你的愛,祝身邊的親朋好友永遠幸福!

2 5月好忙!5月2號可以表白,5月12號可以表白,5月20號也能表白,5月20號1點31分4秒能表白,5月20號1點3分14秒能表白,讓我輕輕的告訴你,再不戀愛,丘比特加月老都救不了你啦~

3 調皮的丘比特,以我的心為箭頭,以你的心為箭靶,以歲月為箭身,在520表白日射出,穿過生生世世,許下真真誠誠的諾言:愛你一生不變!

4 如果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520我愛你,向你告白我的心意!

5 柴米油鹽,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開花落,容顏逝去,永不變的是誓言;時光如梭,白駒過隙,歷久彌新是心意;520表白日,我發誓:我愛你一生一世!

6 鶯歌燕舞成雙對,流連戲蝶緊相隨。花開並蒂多嬌艷,鴛鴦戲水正纏綿。你我兩心不分離,執手凝望甜如蜜。深情相擁,真愛一生。520我愛你。

7 浪漫的舞步為你跳,甜蜜的笑容為你綻,喜悅的心情為你嗨,樸實的情感為你狂,真真的愛戀為你痴,甜甜的情話對你講:520我愛你!

8 我要纏你一輩子,千難險阻不逃退。不管你說的對不對,一切就當你全對。不管現實無情的社會,牽你雙手向前走,願為你心碎為你累,為你憔悴為你醉,為你守候一生不後悔。520我愛你,直到永久!

9 摘下天上火流星,為你前程照光明,山高水遠至親朋,愛心隨你送一程;種下玫瑰隨心情,情義無價愛意濃,花開萬朵情意萌,痴心不改樂融融;放飛風箏尋路程,跨越險阻賞美景,我愛你日踏歌行,互敬互愛伴終生!

10 下輩子很長,因為不一定遇見你;這輩子很短,因為有你相伴走。簡訊雖短,言不盡情感,道不清期盼。520日道一句:親愛的,我想你了!

11 世界上,最浪漫的力量,是不離不棄;最溫柔的力量,是一心一意;最強大的力量,是無怨無悔;最快樂的力量,是一生一世。520我愛你日,大聲說出你的愛,祝身邊的親朋好友永遠幸福!

12 5月好忙!5月2號可以表白,5月12號可以表白,5月20號也能表白,5月20號1點31分4秒能表白,5月20號1點3分14秒能表白,讓我輕輕的告訴你,再不戀愛,丘比特加月老都救不了你啦~

13 調皮的丘比特,以我的心為箭頭,以你的心為箭靶,以歲月為箭身,在520表白日射出,穿過生生世世,許下真真誠誠的諾言:愛你一生不變!

14 如果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520我愛你,向你告白我的心意!

15 柴米油鹽,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開花落,容顏逝去,永不變的是誓言;時光如梭,白駒過隙,歷久彌新是心意;520表白日,我發誓:我愛你一生一世!

16 鶯歌燕舞成雙對,流連戲蝶緊相隨。花開並蒂多嬌艷,鴛鴦戲水正纏綿。你我兩心不分離,執手凝望甜如蜜。深情相擁,真愛一生。520我愛你。

17 浪漫的舞步為你跳,甜蜜的笑容為你綻,喜悅的心情為你嗨,樸實的情感為你狂,真真的愛戀為你痴,甜甜的情話對你講:520我愛你!

18 我要纏你一輩子,千難險阻不逃退。不管你說的對不對,一切就當你全對。不管現實無情的社會,牽你雙手向前走,願為你心碎為你累,為你憔悴為你醉,為你守候一生不後悔。520我愛你,直到永久!

19 摘下天上火流星,為你前程照光明,山高水遠至親朋,愛心隨你送一程;種下玫瑰隨心情,情義無價愛意濃,花開萬朵情意萌,痴心不改樂融融;放飛風箏尋路程,跨越險阻賞美景,我愛你日踏歌行,互敬互愛伴終生!

20 下輩子很長,因為不一定遇見你;這輩子很短,因為有你相伴走。簡訊雖短,言不盡情感,道不清期盼。520日道一句:親愛的,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