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最打動人心的甜蜜簡訊集

七夕簡訊送祝福,祝福單身的擺脫單身,祝福結婚的如膠似漆,祝福離婚的儘快再婚,總之一句話,七夕節不管是單身的還是結婚和離婚的都節日快樂。

七月初七是七夕,節日未到先備禮,七喜禮包送給你:轉憂為喜,聞過則喜,迎門見喜,臨門大喜,歡樂驚喜,可賀可喜,皆大歡喜!願你天天有喜氣!

今天七夕情人節,不要忘記向你暗戀已久的知己發去情人節的問候,不管以後在不在一起,今天你我的心在一起,已經足夠了。情人節快樂!

七夕節要到了,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痴情的你永遠幸福!

閃閃爍爍的星星眨巴著眼;潔潔白白的皓月柔和著光;酥酥柔柔的話語甜蜜了心窩;艷艷麗麗的玖瑰佐證了浪漫;七夕到了祝你:幸福無極限!

相信今天你收到簡訊很多,我的簡訊也在其中,但我的簡訊與眾不同,因為-它匯聚思念和愛戀,帶著最單純的希望,只願你幸福。七夕快樂!

七夕將至,送你一束百合,給你一世的燦爛;送你一束玫瑰,許你一生的浪漫;送你一片溫情的藍天,給你帶來一輩子的溫暖、璀璨與夢幻!

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恆的未來。許多的奇蹟只有相信才會存在。鵲橋是銀河的傳奇,你是我心中的傳奇。親愛的,七夕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