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簡訊你我共度良辰

天上人間,歲歲年年,今宵團圓,唯願永遠。對你的那種特別的感情,只想告訴你,今生不變!

我們的網路愛情就是從今天開始的!真的好甜蜜!希望每一個中式情人節,你都會在我的身邊。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茫茫星河,我無法找到你的蹤跡;漫漫長夜,你能否感覺我的思念?

老是過西方的情人節,為什麼不過我們自己的情人節呢?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一起過 好嗎?我等你!

七月七日鵲橋仙,金風玉露恨苦短,朝朝暮暮常相伴,不羨牛郎羨鴛鴦!

牛郎會織女,成了千古佳話,我和你在同一時空下,鑄築愛巢。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用我們的愛架起彩虹!

我的心上人是個蓋世英雄,我知道,總有一天他會身披五彩戰衣,踏著鵲橋來接我,今天你能來嗎?你的織女!

你說不過洋人的節,今天是七夕中國人的情人節,哈哈躲不過了吧!

七夕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拱鵲橋。家家乞巧對秋月,無盡心絲君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