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思念你的愛情簡訊

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如果將我對你的每一次思念化為一朵鮮花,那我的周圍將永遠是開滿鮮花的花園。老夫老妻——柴米油鹽的浪漫。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朱古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