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調情的七夕情人節簡訊

如果我化作了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如果我化作了一溪清泉,清泉里的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恍然如夢悄悄向你輕訴的是我長久的期盼, 慢慢向我顯露的是你永恆的摯情。

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愛要怎么說出口?我的心裡好難受。如果能將你擁有,我會忍住不讓眼淚流。

誰的心因想你而寂寞,誰為你點亮夜空的燈火,誰是你黑暗中唯一的寄託?是我,是我,我的存在就是要你快樂!

假如我有五個魔指,我將把世界縮成一個地球儀。我尋你,如尋倫敦或巴黎,在一迴轉動中,就能尋著你。

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簡訊給我,如果你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我所有的悲和喜,只因為你,你的關愛可以讓我飛上快樂的雲巔,你的冷漠又會使我跌入悲哀的谷底。

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著你走,我用手機發個告白,送去我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地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