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送給夫妻的祝福簡訊

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親愛的,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我願意與你分享,在你難過的時候我願意和你一起分擔!

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你的名字永遠是最迷人的字眼,你可知道,當我喊著你名字的時候,我就在傾吐自己最深摯的感情。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裡也去不了,你還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用了世界上最輕最輕的聲音,呼喚你的名字,寫你的名字,畫你的名字, 夢裡全是你的名字。

你是我的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如果哪天你的藥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你是我的化蝶,我願做你今生的傳奇;你是我的音符,我願做你的樂譜;伸出你的手,讓我套你一生的幸福,嫁給我吧!

心中有一條鋪著淡淡月光的小路,彎彎曲曲,時隱時現,它是那樣纏綿,那樣執著,通向你的心房。

有一句話點得著感情的火,有一句話說出來就幸福,這句話, 你為什麼不願說破?我等著,你莫再緘默。

一個誠摯的微笑,一次心靈的碰撞,哪怕寂然無聲,也遠勝過雷聲般虛張聲勢的海誓山盟。

我在這繁華的都市裡找尋你的方向,在夜晚我時常仰望星空,我在等待, 等待你的到來。

親愛的,好掛住你啊!你呢? 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