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七夕送給戀人的最好祝福簡訊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眼前或天邊,不是意念或誓言;而是無論漂流到哪裡的你和我的心,因為你知道我愛你!

假如天空下著滂沱星雨/那萬點靈光漫天雀躍/我將打開手心期待/那顆最為爛麗的異彩/因為我相信/你的到來

你知道這些天我為什麼這樣沉默嗎?因為我在等待,等你問我原因,然後我會告訴你:因為我想告訴你:我愛你。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祝生日快樂!情人節happy!

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編輯字字珠璣,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愛意,捎來你依然的氣息。

昨晚又是一個無眠夜,因為想你。“獨自莫憑闌,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何時才能見到你呢?

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其實很多時候,人與人還是隔河相望,把那份最純最真的情感永埋心中才是最美麗的。

左等右等終於盼來了你的信息,回信時按鍵的手指都激動得發抖。其實我很在意你!因為我用自己的心血在愛你。

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都去戀愛了。織女說沒關係,那我們就發簡訊息吧!

織女繡雲錦,牛郎河西盼。鵲橋河間架,七夕終短暫。願愛長相依,月兒永無缺。我欲銀河逝,予兩星永潔!

雖是7月7,但我想你的淚水已凍結成冰,如果用你的唇來融化它,也許你會回憶起我們之間點點的溫馨!!

聽說七夕這天戀人相互說句我愛你,就能在來年七夕不會分開,如果每年都說就永遠不會分開。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