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簡訊愛情祝福語

我並不想愛你,卻又不能自己。只說陪你走一段路,誰知又在不知不覺中把一顆心交給了你……

親愛的,慶祝我們共同走過的第一個七夕節吧!無須艷羨牛郎織女鵲橋相會——因為在我心中早有一座彩虹橋,牽引著彼此。

如果說牛郎和織女的相會需要鵲橋相助,那我們的相會只需電話聯繫,親愛的,今晚見個面吧!

獨上西樓,觀月。寂寞梧桐,鎖秋。問天上人,見鵲否?發個簡訊給情人,祝你節日快樂!

喜悅是因你而起,憂傷也是為了你,不管白天或夜裡,不管相聚或分離,我總是惦念著你不管你我的關係是朋友或情人,只要你需要我,我將永遠站在你身旁。

你就象一朵雲,從不願為我停留。相逢就好像風吹過,猜不透你的情衷,痴痴地立在窗前多少心事交付夜空,何時不再擁抱這片寂寞?

多年以前我就已在我的生命里邀約了你,所以今天的相遇,我很珍惜!就算距離再長,也有我的牽掛!再遠,也有我的祝福!

生命因你而美麗,你為生命而自豪,珍惜現在的擁有,呵護擁有的現在,相信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你的心會笑容滿面的!

面對你我只能停止我靠近你的腳步,只能通過電話聽你的聲音。感情是責任,揮之不去。所以傾情者很傻,人生很苦很累。

遇到你 是緣分 喜歡你 是命中注定 愛上你 是我情非得已 想念你 是我逼不得已 所以我決定用心去愛你 我愛你

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分開也許能給我們增添一些酸甜苦辣的感受,聚首能讓我們更加珍惜對方的深情和溫柔。想你在心頭。

愛纏綿,心纏綿,與汝願纏綿;愛瞭然,心瞭然,與汝難瞭然;今生難以共白首,來世定續該生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