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七夕情人節送您最好祝福簡訊

如果我的體貼像沙礫一樣渺小,我願給你整個沙漠。如果我對你的愛如涓涓細流,我願傾其所有,給你整個海洋。我願給你我的一切,七夕節快樂!

倘若心是相通的,再遠的距離也是短的;倘若彼此之間是相互照應的,再久沒聯繫也會相互惦念。今天七夕情人節,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愛情不僅僅是甜言和蜜語,更多的是付出與照顧;不僅僅言海誓與山盟,更多是守護與真愛;七夕情人節來臨的時候,我只想簡簡單單地祝福你:七夕快樂!

工作忙,心事多,冷心窩,沒人說,想買房,想買車,物價長,真沒轍。心寂寞,最難過,真想甜言蜜語來訴說。祝願天下單身的男男女女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決定建立愛情基金,請把捐款打到我的手機話費里。捐一元,他(她)就會一生一世愛你。捐一百元,哇,你會成為史無前例的人物,情人節快樂!

玫瑰花兒朵朵開,情侶之間互無猜,心有靈犀是真愛,情人佳節今猶在,祝你節日開心又愉快!

小說說:我會一生一世愛你,相信我。散文說:愛你一萬年,海枯石爛不變。詩歌說:啊,大海代表我的情懷。我說:這樣的愛我全都會給。七夕情人節快樂!

一朝一夕,是認識的基礎;一點一滴,是愛情的累積;一字一句,是珍惜的話語。一言一語,是情人的密語!七夕情人節到,祝七夕快樂!

情人節,送你頂帽子,勇往直前作帽舌,意氣風發做帽臉兒,再配上熱情奔放的顏色,超凡脫俗的款式,戴上它出門,保你左右逢源,順心順意。

當冉冉升起的旭日還未照進你的被窩的時候,迫不及待的紅玫瑰早已開滿陽台,因為它早就預知今天是情人節了,祝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