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日七夕中國情人節求愛簡訊

我們來玩遊戲--猜硬幣。你輸了就做我的男朋友,我輸了就做你的女朋友。

‘好女人是值得一個男人用一生去讀的一本書’因為結識你,我才發現這句話的正確!

豬豬,好晚好晚了呀,你是不是睡了?我也進了溫暖的被窩,好夢隨你晚安!

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舉著放不下的感情又交付不出去,比如我對你!

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給你一支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食完之後笑哈哈

請把下列數字相加:21+210+210+59+21=?其結果代表我的心,我愛你!

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給你發條簡訊,渾身感覺甜蜜。放下滑鼠苦想,只想說聲愛你!

想你想得睡不著覺,念你念得心怦怦直跳,戀你戀得鬼迷心竅,愛你愛得快要死掉!

我恨不得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訊息說:“我喜歡你!”

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你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錯在我沒有早一點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愛你,體貼你!我會用心彌補你!

我用愛情的箭射入你的心,你已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裡,不準保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