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甜蜜簡訊

聽說七夕這天戀人相互說句我愛你,就能在來年七夕不會分開,如果每年都說就永遠不會分開。我愛你!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七夕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拱鵲橋。家家乞巧對秋月,無盡心絲君知曉?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相信有月亮為證,我們的愛情一定會長久不變的。我不會離開你,就像月亮不會離開地球一樣。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2月14送我玫瑰的不是你,七月七送我祝福的也不是你,但我愛的只有你!情人節快樂!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銀燕穿梭騰空舞,伊人隻影獨歸蜀,仰首遠眺西歸燕,望斷君郎思卿腸。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人生崢嶸幾度秋,歲月悠悠情悠悠。十年音容宛在今,思憶無盡何時休。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銀河的光亮也比不過我們愛情的燦爛,流星划過的印跡也比不過,我們愛情的痕跡。想在七夕夜和你深情依偎在葡萄架下,凝望星空,點燃水中的心燭,祈求永遠依偎在你的身旁。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喜歡看你如春花般燦爛的笑容,喜歡看你恬雅嫻靜的身影。節日過得好嗎?可有想起我!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