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簡訊祝福送情人

一切因為愛,生活變得濃情萬千;一切因為愛,生活變得幸福無限。七夕送上我持久的愛,讓相愛的人相扶到永遠。

那條憨厚的老牛,依然每天陪我到河邊小飲;波濤洶湧的銀河,猶如你用思念織成的彩綾;天長地久的約定,總有四十九隻可愛的精靈。

夏已去,秋踏來,天轉涼,多添衣,今天處暑,輕聲問候,讓友情為你暖心;誠摯祝福,讓簡訊傳我情誼:處暑快樂,七夕同樂!

年年七夕,今又七夕,迢迢銀漢續傳奇。鵲橋橫架月如華,片片浮雲傳愛意。星似水,夜如紗,七夕佳夢美如花。祝福永恆,七夕快樂!

歲歲七夕時,牛郎會織女。鵲橋遙相望,相見何太急,兩行淚無聲,執手凝未語。含情細思量,脈脈訴衷腸。天下有情人,永遠不分離。

本有一絲牽掛,不能二目傳情,輾轉三思而定,只願四海昇平,哪想五更難眠,卻又六腑思念,終遇七夕佳節,祝福八方相傳,坦露九鼎真言,欲成十全美眷!

年年七夕年年樂!苦盡甘來爭上游。喜鵲喳喳搭鵲橋,牛郎織女手拉手。一首詩歌一段話,送給心中友誼花。唱支山歌給你聽,趕緊拿起電話吧!

悄悄的剪一縷情絲放飛在炎炎的夏日裡,默默的拽一絲牽掛拋向無垠的宇宙中,寄去我深深的牽掛和默默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又逢月明七夕夜,遙看牛郎織女星;縱然咫尺如天涯,兩心相印共此時;卷帷望月把天眺,念君不眠怨夜遙;相處異地雖迢迢,心中自有思念橋。

你在河的那頭,我在河的這頭,思念埋於心底,匯成銀河星斗!你在橋的那頭,我在橋的這頭,一年來的哀愁,鵲橋怎能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