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的甜蜜愛情簡訊

傳說中的神話在天上飄生活中的故事在地上飆七夕七夕是七夕一年一年又一年 親愛的你我的愛情能否也借七夕彩虹鵲橋走過圓圓滿滿甜甜蜜蜜幸幸福福永永遠遠一輩子不分開

不是在一起才會有浪漫,愛情簡訊不管有多遠,我的浪漫無處不在。牛郎對織女說,儘管只能七夕見,只要有手機,我天天都在你身邊。親愛的,七夕節快樂!

上帝在人潮選中你我兩個陌生人,相遇,相識,相知,相守,相信這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為了這個美麗的注定,我承諾過要愛你一生。老婆,七夕節,希望你幸福,願我們永遠快樂!

千年等待,牛郎摯愛,保鮮永不壞,千年期盼,牛郎愛戀,幸福永不斷,千年七夕,今夜如期,祝福要給妻,所有的情,所有的意,深情道聲:老婆我愛你。

一束紅玫瑰,代表我真心。輕輕送給你,情濃愛也深。甜言飄八方,蜜語暖人心。良辰伴美景,對伊表真心。快樂情人節,處處都溫馨。七夕節快樂!

我是為你寫情詩的牛郎,深情的柔軟的月光,撫慰著我們不能相見的憂傷,我用心地為你書寫愛情的詩行,明天你不再是迷途的羔羊,親愛的,七夕節快樂!

絲絲愛戀纏你心間,綿綿愛語繞你耳龐,寄語青山綠水,寄語綠林仙蹤,寄語朵朵白雲,只有你才能成為我心中的最愛,請與我共度這美妙的七夕之夜吧,阿門!

鵲橋流淌著牛郎的深情,帶著夢想帶著期望,今夜在天宇間飛行,簡訊傳遞著愛你的真情,帶著心跳帶著渴望,此刻在時空里穿行,寶貝,祝你七夕快樂。

漫長愛情的等待,印證牛郎織女的摯愛;時刻心中的期盼,見證了牛郎織女的愛戀;牛郎織女的神話,人間愛情的播撒,給你我的愛,愛你到永遠,七夕快樂!

七夕贈你七份禮,先贈:一心,一意,一輩子;再贈:一瓣心香,一生承諾,一點靈犀,最後贈你一表人才--最愛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