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愛情簡訊祝福語

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

百鵲築橋,星夢傳書,星語心愿,七夕與君長相伴!

望天空,牛郎織女相會,看人間,帥哥美女成對,天上人間,有情人終成眷屬,斗轉星移,你和我必結連。

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親愛的,慶祝我們共同走過的第一個七夕節吧!無須艷羨牛郎織女鵲橋相會――因為在我心中早有一座…

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么盼望奇蹟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

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編輯字字珠璣,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友意,捎來你依然。

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遇見你是偶然,喜歡你不是突然,愛上你卻是理所當然,天天想你是習慣成自然。

獨自莫憑欄,千里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你在乎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