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簡訊發給你喜歡的人

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

今朝分別雖短暫,他日重逢又歡言。相思化作微風伴,彩蝶相隔路茫茫。獨望夜空繁點星,牛郎織女鵲相逢!祝七夕快樂!

情人思念總濕潤而溫暖,堅韌得可以穿越光年!哪怕你銀河彼端,我也會召集所有鵲鳥,為愛鋪平找你道路!祝七夕節快樂!

讓日光去溫暖你,讓月光去滋潤你,雖無法相見,那璀璨銀河都已撒滿我對你愛的誓言。七夕到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七夕快樂,愛情甜蜜!

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七夕到了,祝愛情甜蜜!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祝七夕快樂!

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心顫的期盼,親愛的朋友,七夕到了,祝愛情甜蜜。

雲朵上面是晴空,風雨之後是陽光,牽掛後面是愛戀,分離以後是重逢。珍惜所有的感動,你我攜手到白頭。祝七夕快樂,愛情甜蜜。

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七夕到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