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浪漫祝福簡訊

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流星落了,那是天在哭了;雨水下了,那是我的思念漲潮了;月亮升了,那是你我的眼光交錯了;人間的喜鵲飛了那是它們為愛的七夕致敬去了!

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願為樹枝,在天連理;願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只為有你!

你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你心他心,旁若無人,請你放心;以心換心,即便萬箭穿心,也不變心!

七夕到了,喜鵲排成隊,烏鴉排成行,老鷹來觀禮,連青蛙都來幫忙,呱呱呱呱地奏樂,祝福我們幸福安康、地久天長!

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見面順應天理;跨越銀河此番壯舉,多虧鵲仙搭橋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織女,愛你之心,無庸質疑;默默心許:讓我天天見你!

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喜鵲見證了我們的愛情趕來搭橋;葡萄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忙來傳言,銀河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化做流星帶去織女的心愿:牛郎,今日鵲橋見面要準時喔!

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我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懷裡啦!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 我們永不吹。

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難道你真的沒有感覺到,你對我來說是多么的重要, 我的愛不需要再說什麼天荒天地老。 明天不能陪你過七夕,因你我不是織女牛郎;望諒解工作關係,等我回去天天過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