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搞笑愛情簡訊

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酒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呵護你。

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唉!可我還是想見你。

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在情人節的那天夜裡,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你像一股暖暖的春風,盪。著作權所有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那划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了心靈的追求。當愛情發言的時候,就像諸神的合唱,使整個的天界陶醉於仙樂之中。

根據你對我“傳送”的那些“信息”,表明你很願意讓我打開你的“檔案”。我有一顆為你“奔騰”的“芯”。我的“硬碟”里下載的“數據”都是“我愛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佳節到,我是好煩惱,情人找不到,玫瑰沒人要,可有靚妹呀,發發善心噢,讓我泡一泡,告我門牌號,玫瑰和擁抱,馬上就送到。

我相信有月亮為證,我們的愛情一定會長久不變的。我不會離開你,就像月亮不會離開地球一樣。

親愛的,你好!在這佳節到來我興奮不已,只因我們將“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拋給歷史,誠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我以痴心,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你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獲得你的關心,祝歡心!死沒良心的!

一拜天地,從今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為她辛苦為她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我跪地下她睡床。唉----我是綿羊她是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