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友的七夕情人節祝福語

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七月七日鵲橋仙,金風玉露恨苦短,朝朝暮暮常相伴,不羨牛郎羨鴛鴦!

親愛的,你知道嗎?都說外面的世界精彩萬千,我卻最眷戀你暖暖的臂彎。當外面世界使我疲倦,總是最想飛奔到你的身邊!

我想和你天長地久,但相見如流星;我想和你朝朝暮暮,但相聚如曇花;你我現在雖不在一起,我的思念卻未間斷;七夕到了,祝你過的快樂!

點點飛星傳情,片片纖雲弄巧,脈脈月華如練,悠悠又見鵲橋。天淡銀河垂地,相思無計迴避。縱然千山萬里,寄我心中情語:愛你永不變!七夕愉快!

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七夕了,讓我們一起共度中國的情人節。

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彼此相愛,我會永遠伴隨你左右!祝你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