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個性七夕情人節祝福語

1、情人節到了,向你匯報愛你的經歷。一年有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秒。如果有一秒我沒有想你,一定是在想我是多么愛你。閃過拉登的盯梢,避過美國大選的人潮,躲過礦難的劇烈爆炸,繞過東南亞的海嘯襲擊。經歷這種種危險,只為和你說一句:朋友,情人節快樂!

2、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變現狀;女孩子並不在乎與你一起生活會遇到困難,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從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你的愛;女孩子並不在乎你現在的境況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讓她看到你們的未來。

3、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認識你,不論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愛人,我都會珍惜。有一天,當我疲憊或老去,不再擁有浪漫的時候,這段鏇律會滋潤我生命的根須,真的很開心!

4、七夕一年又一年,愛你的心從不變;情人一節又一節,對你的情始終如一;不管時空如何偷換,愛你永不疲倦;不管世事如何滄桑,永遠守在你身旁。七夕快樂漫漫歲月長又長,你我情意纏綿綿。閃閃銀河長又長,你我心意總相投。鵲兒搭橋長又長,你我七夕喜相逢。幸福未來長又長!

5、也許生命中最美的,就是這種沒有結果的感情。一切都來不及表達,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錯過而冰封。活著的我們只能用記憶得到一點點人世間的暖意,真情只是如雪片,純潔,晶瑩,涼絲絲,脆弱得隨時會融化在世俗的陽光下……葉,只有在飛舞飄落的瞬間,才是最美麗動人!

6、上帝給了我3個願望,第一個我去了天堂,發現天使不是你。於是我要求去童話里做一個王子,我又發現我的公主不是你。最後,我只好要求上帝把我送回現在有你的日子好美,生活成為一種享受。沒你的日子好難,思念成了一種習慣,我用心的呼喚,堅信你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