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順口溜簡訊 人人看了都開心

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如果你已有主,希望你們浪漫溫馨!

看著滿街的玫瑰我想起了你;含著微苦的朱古力我想起了你;翻開署名不是你的情人卡,我想起了你;很想輕輕的問你,這個情人節,過得還好嗎?

請相信緣分,上天很快就會賜給你一個完美的情人。那么今天,先讓我充當你的情人,溫暖你孤單的心,情人節快樂!

哥們,情人節快樂!哥們我和你一樣要過一個孤獨的情人節。恐怕我不能為你找到一個讓你快樂的人,但他會很快出現在你身邊上,相信我!

情人節快樂!如果你要過一個孤獨的情人節,不要難過!那個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人很快會出現在你身邊,相信我!

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一切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全都結束,我們在歲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無常。思念的夜裡,常常撫摸著你的名字流淚。又是情人節了,你在他鄉還好嗎?

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情人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小王子,幸福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