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詩意的七夕情人節簡訊

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這個情人節你可千萬別讓我變骷髏呀!

真想你:不分白天黑夜,越是黑夜越是想;不分四季更替,即使寒冬亦溫暖;不分距離遠近,即便就站在你身邊。

親愛的,你好!在這佳節到來我興奮不已,只因我們將“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拋給歷史,誠祝情人節快樂!

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情人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小王子,幸福快樂每一天。

很想和你擁抱著看清晨的朝陽升起,很想和你擁抱著看黃昏的夕陽落去,很想在夜晚擁抱著你說:“我愛你!”

一拜天地,從今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為她辛苦為她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我跪地下她睡床。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老公啊,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猜錯了!不是第一次牽手的日子,也不是第一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情人節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紀念日啦!

十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屬於你;十年後,你和我2個人,組成1個小家庭,再有兩個小寶寶,4口之家樂融融!這就是農曆7月7日的來歷!

看著滿街的玫瑰我想起了你;含著微苦的朱古力我想起了你;翻開署名不是你的情人卡我想起了你;很想輕輕的問你,這個情人節,過得還好嗎?

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里好想你!

一切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全都結束,我們在歲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無常。思念的夜裡,常常撫摸著你的名字流淚。又是情人節了,你在他鄉還好嗎?

如果你是甘乃迪,我就是你賈貴琳,為你日夜美麗;如果你是拿破崙,我就是你約瑟芬,為你在所不惜!祝福親愛的你,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