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浪漫祝福簡訊

捧上一束紅玫瑰,送給夢中的你;獻上一句“真的好想你”和“我的心中只有你”;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送給你漂亮玫瑰,視你如命般珍貴,生活聽從你指揮,你所說得都是對,愛你永遠不出軌,一生一世永不吹!情人節愛你更加!

風雪急飄蕩,夜歸旅途上,天涯各一方,朝思暮又想;身伴影不棄,星與月遙望,愛隨情相牽,距離比夢長。

空氣寒冷,冷縮不了對你的眷戀;工作勞累,疲憊不了對你的牽念;距離遙遠,阻斷不了注視你的雙眼。情人節,虔誠祝願我們情真意切、姻緣圓滿!

情人節到了,我將繼續堅持“三個代表”。你的快樂始終代表著我的追求方向,你的要求始終代表著我的努力方向,你的話語始終代表著我的前進方向。

山高流水長,清涓入池塘,白雲不歸處,蓮花自憂傷。烈日似火旺,甘露普天降,盼得相思水,點點滴心上。

雖然不想再想起,但是卻總是不停的想你。雖然不能再和你過情人節,但是我依然願意祝願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踏春而來季節暖,綠葉如茵斬冰寒,奼紫嫣紅蓮花艷,衝破霧靄望春天,痴情忘返蓮花畔,盼得輕舟渡對岸。

寶貝,我有罪,只顧把紅包追,沒有送你玫瑰,但你不用心灰,紅包全歸你揮,消費莫選太貴,節約做法很對。七夕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