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簡訊送給心愛的TA

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

千山萬水飛難渡,何處離情訴?天涯地角幾多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

面對你默默的等待,我無法喊出那聖潔的愛,只好立於相思樹下,用歲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

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

年年七夕,今又七夕,迢迢銀漢續傳奇。鵲橋橫架月如華,片片浮雲傳愛意。星似水,夜如紗,七夕佳夢美如花。祝福永恆,七夕快樂

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怕黃昏忽地又黃昏,不銷魂怎地不銷魂?新啼痕壓舊啼痕,斷腸人憶斷腸人。今秋,香肌瘦幾分?縷頻寬三寸。

年年七夕年年樂!苦盡甘來爭上游。喜鵲喳喳搭鵲橋,牛郎織女手拉手。一首詩歌一段話,送給心中友誼花。唱支山歌給你聽,趕緊拿起電話吧!

那是銀河的星,那是人間的橋;那是金風玉露的相逢,那是流傳千古的期待。七夕,已等待了你千年。

織女繡雲錦,牛郎河西盼。鵲橋河間架,七夕終短暫。願愛長相依,月兒永無缺。我欲銀河逝,予兩星永潔!

愛情這東西,太多了,讓人吃不消;沒有吧,心裡空落落。這人,還都有七情六慾,那我就趁七夕還沒到,趕緊祝你愛情不多不少,剛剛好,甜蜜幸福直到老!

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象風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

夏已去,秋踏來,天轉涼,多添衣,今天處暑,輕聲問候,讓友情為你暖心;誠摯祝福,讓簡訊傳我情誼:處暑快樂,七夕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