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私語幽默愛情簡訊

我想變成一條狗天天守在你門口;我想變成一頭豬讓你享受烤乳豬;我想變成一隻貓伴你一生分分秒;我想變成一個鬼躲在被窩陪你睡無心。

你的臉已經模糊,我的愛只剩孤獨,從今後只能獨自面對痛苦。把你留在夢裡,留的好苦,我的掙扎卻是反反覆覆,是否用情已經太深,有一天你會清楚…

一分鐘可以認識一個人,一小時可以喜歡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人,但一輩子也忘不掉一個人,我這一生只為了等你。

國色天香,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花容月貌,色藝俱佳,不要不好意思承認,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一定是這樣的!

有沒有一場雨,會讓我想起你,有沒有一顆星是你,我會天天看著它想你,有沒有星星會下雨,讓我許個心愿留住你,我真的好想你。

也許好奇屬於人性的天性,許多人都說網路不現實,但我還是有些不相信,因此我就在這上面出現了,也就由此認識了你!是否算是一種緣分呢!

愛上你我永遠不後悔!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錯誤!愛你是真的,想你是真的,一切都是真的,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有你我開心快樂,沒有你就沒有一切!

你有可能會忘記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忘記郵件地址,或者周年紀念日。不過我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我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孤獨的時候打電話來。

不懂浪漫的我使我們的生活過得很平凡,但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有一顆火熱的心永遠為你跳動。

日思夜想都是你,挖空心事追尋你,天天祈禱擁有你,睜開雙眼想見你,喜怒憂傷全為你,時時刻刻想要你,我不想失去你因為我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