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忘的七夕搞笑祝福簡訊

聽說七夕這天戀人相互說句我愛你,就能在來年七夕不會分開,如果每年都說就永遠不會分開。我愛你!

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情人節快樂!

毛,耳朵上的毛,豬的耳朵(鏡頭拉遠),一頭豬。豬握著一張照片,半小時後,豬說了:想你想的頭好疼啊!

剛才我看見了一顆流星,替你許了一個願:有我的日子,天天快樂。我想你是天上的一顆流星,偶而在我的世界穿行,就是那一剎那的輝煌,已經燃點了我整個的生命

愛像地球一樣執著而真實,只要站在站台耐心的守侯等待,就不會失之交臂。想遠方的你。

情人節到了,向你匯報愛你的經歷。一年有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秒。如果有一秒我沒有想你,一定是在想我是多么愛你。

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老婆,情人節快樂!

根據你對我“傳送”的那些“信息”,表明你很願意讓我打開你的“檔案”。我有一顆為你“奔騰”的“芯”。我的“硬碟”里下載的“數據”都是“我愛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里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