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開心幸運愛情簡訊

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都能找到你。

情深深,雨濛濛,你是我肚裡一條蟲,我想什麼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寶貝,情人節快樂!

早安!情人節快樂。送我一枚鑽戒吧,現在正在特價,只需880元人民幣。

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迴,天真不再重現,送給你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好想好想談戀愛,可即使談了仍是孤單的;把希望押在自己頭上是不幸的,把幸福建在戀人身上是最危險的!

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麵。

你是那么溫柔,靜靜的躺在我的懷裡一聲不吭,不經意間偷走了我真誠的心……難怪別人會說我的心被狗吃了。

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朱古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

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簡訊,是要天打雷劈的。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