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樂簡訊傳你我情誼

年年七夕,今又七夕,迢迢銀漢續傳奇。鵲橋橫架月如華,片片浮雲傳愛意。星似水,夜如紗,七夕佳夢美如花。祝福永恆,七夕快樂!

悄悄的剪一縷情絲放飛在炎炎的夏日裡,默默的拽一絲牽掛拋向無垠的宇宙中,寄去我深深的牽掛和默默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又逢月明七夕夜,遙看牛郎織女星;縱然咫尺如天涯,兩心相印共此時;卷帷望月把天眺,念君不眠怨夜遙;相處異地雖迢迢,心中自有思念橋。

我一聽到今天是八月八,二話不說就把簡訊發!三言兩語祝福你不夠,四季發財我們兄弟去喝酒敘敘舊!五湖四海走南闖北混個人樣看,六月酷暑盯著太陽照樣把活乾!七夕佳夜雖無美人陪,八月桂花飄香財運來!九流賓客朋友不遠千里送祝福,十有八九這條簡訊給你帶來好前途!

“兄弟,今天你怎么顯得這么忙啊?”“你不知今天是七夕節嗎?”“知道,但這和你有什麼關係,你老婆同意你再去風花雪夜?”“不,我是在為我姐忙呢,她要我為她找9隻喜鵲供她去會牛郎。更糟糕的是,我哥問我要99999隻喜鵲去會織女。老了也志向遠大。”

愛情這東西,太多了,讓人吃不消;沒有吧,心裡空落落。這人,還都有七情六慾,那我就趁七夕還沒到,趕緊祝你愛情不多不少,剛剛好,甜蜜幸福直到老!

那是銀河的星,那是人間的橋;那是金風玉露的相逢,那是流傳千古的期待。七夕,已等待了你千年。

夏已去,秋踏來,天轉涼,多添衣,今天處暑,輕聲問候,讓友情為你暖心;誠摯祝福,讓簡訊傳我情誼:處暑快樂,七夕同樂!

年年七夕年年樂!苦盡甘來爭上游。喜鵲喳喳搭鵲橋,牛郎織女手拉手。一首詩歌一段話,送給心中友誼花。唱支山歌給你聽,趕緊拿起電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