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簡訊讓你不羨牛郎羨鴛鴦

如果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絕不讓你走。願意嗎?

情人節快樂!願我倆的愛情能比牛郎織女更深,但不要像他們的兩地相思。相思之苦好慘喔!

天上雀橋結成之時,你我心絲相連,希望今後的每天我們也都朝朝暮暮。

今天是七月七,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七月七日鵲橋仙,金風玉露恨苦短,朝朝暮暮常相伴,不羨牛郎羨鴛鴦!

織女等的心焦,牛郎咋還沒到?發個簡訊去叫,快快走上鵲橋!

難道你真的沒有感覺到,你對我來說是多么的重要,我的愛不需要再說什麼天荒天地老。明天不能陪你過七夕,因你我不是織女牛郎;望諒解工作關係,等我回去天天過七夕!

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又是一年的七夕,沒有我的日子你好嗎?

但願你我別像可憐的牛郎與織女這般,一年才得以想見一次,我不要!

今夜,讓我枕著你的名字和你的長髮入眠,願你我在夢中想見,晚安想你!今夕是何夕,古來有七夕。一對相思鳥,夢圓鵲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