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精選簡訊

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電話是我打的,信息是我發的,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情人節,將我的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

我+你=彼此快樂,無論你是否接受,我都是真的很愛你,你是我的雨後的陽光,嚴冬的和煦暖洋!祝你情人節快樂!

送你個甜點!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輔料:煎熬加孤單少許。生產日期:從見到你的那天起。保存日期:無限期。產品標準號:5201514!

遇到你我知道了《尋秦記》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愛上你我預感《將愛情進行到底》會由我來主演。七夕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兼容”。是屬於“超級連結”。特別是我們見面的那幾天,感情很快“升級”了!

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我喜歡鄧麗君,死掉了;喜歡翁美玲,自殺了;喜歡梅艷芳,病故了;喜歡黃家駒,摔死了;喜歡張國榮,跳樓了;我喜歡你,你自己看著辦…

七夕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於應付,真情人非你莫屬!

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親愛的,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區被格式化,所有檔案被更名為“我愛你。exe”。預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從前我臉皮很薄,愛使我變得無恥,你是我走不過去的迷魂陣;面對著你我不堪一擊,卸去偽裝舉起雙手,從俘虜走向奴隸。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頭, 到永久!

老公是大樹,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護好。栽棵大樹,種片小草。大樹下乘涼,草地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各位兄弟姐妹,七夕情人節好!

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根據你對我“傳送”的那些“信息”,表明你很願意讓我打開你的“檔案”。我有一顆為你“奔騰”的“芯”。我的“硬碟”里下載的“數據”都是“我愛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很美!七夕到了,祝愛情甜蜜!

求婚網路繁忙請呼叫等候,婚後感情正在呼叫轉移,緣分欠費,感情停機,愛情不在服務區,不停地呼叫也是枉然。請持機(痴情)等待吧!

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祝情人節快樂!

朋友:請你記住,是朋友有福就要同享。玫瑰花拿不下的話,我幫你拿!朱古力吃不完的話,我幫你吃!祝情人節快樂!

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走遍萬水千山,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想念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你的心要從胸中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么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愛無悔,銀河水,牛郎的情意真和美,情美好,喜鵲橋,織女的心意最美妙,老朋友,思念久,讓我們一起握握手,七夕我們共同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情人節快樂!

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願單身的人找到溫暖避風港,願熱戀的人找到幸福天堂,願愛的花瓣永遠輕舞飛揚,衷心祝願七夕情人節快樂!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春牡丹夏芍藥秋菊冬梅,爛漫花叢里僅多情紅豆 驛道路口朝思暮想分分秒秒盼牽牛。花好月圓在七夕!

七夕我來討個巧,送你祝福消煩惱。祝你巧人有巧福,快樂平安裝滿屋;祝你巧手做巧事,事半功倍成功至;祝你巧心收巧情,好運幸福相伴行。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