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最搞笑的幽默簡訊

七夕節最完美的簡訊:收到的人永遠不會分手,永遠是戀人的最愛,煩惱不會靠近你,笑容總是掛在嘴角,好好珍藏此條簡訊喔,願我的祝福能時刻在你身邊!

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盼到七夕了,錯過了二月十四,再也不能放過七月初七,今天我要對你說三個字:“借點錢。”平時不好意思開口,過節你總不好拒絕吧?

七夕將到,提前溫馨提醒:含蓄的送點花草,活潑的牽手就跑,實在的喝足吃飽,熱情的唱歌舞蹈,浪漫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夜裡放倒,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牛郎織女來到鵲橋上,牛郎拿著一部手機送給織女。織女疑問說;“這是什麼”。牛郎道;“二十一世紀真好,以後想念時,可以用這個寫信息發彩信啦!”

古有梁祝蝶雙飛,今生遇你何為悲;白蛇升天許仙隨,情感動天永不悔;七七見好雀橋匯,牛郎有心織女蔚;千古傳情世人追。每句第4個字送給你!

往年七夕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今天一早喜鵲趕來天河排隊,等候多時始終不見牛哥七妹,八哥氣喘吁吁跑來通知各位,如今科學技術發展速度翻倍,早已不須相會鵲橋如此繁贅,這時他倆正用電腦對聊沉醉。

七月七日恰今朝,牛郎織女會鵲橋。值此七夕節日到,發條簡訊問聲好。祝你健康暑熱消,心情愉快很重要。最最關鍵這一條,夫妻恩愛情意牢。

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像風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

七夕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的給你發信息,保密!

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七夕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會醉的。

真不容易,為了給要容貌有容貌,要身材有身材,要氣質有氣質,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你發出這條簡訊,我一個人打跑了10個帥哥。祝你七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