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網友快樂的經典七夕簡訊

2月14送我玫瑰的不是你,七月七送我祝福的也不是你,但我愛的只有你!情人節快樂!

銀河的光亮也比不過我們愛情的燦爛,流星划過的印跡也比不過我們愛情的痕跡。想在七夕夜和你深情依偎在葡萄架下,凝望星空,點燃水中的心燭,祈求永遠依偎在你的身旁。

聽說七夕這天戀人相互說句我愛你,就能在來年七夕不會分開,如果每年都說就永遠不會分開。我愛你!

如果,我只有一天的生命,我會去找你,並告訴你,我是如此的依戀你;如果,我只有半天的生命,我仍然會去找你,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心裡,並輕輕的對你說,其實我並不想離去;如果,我只有一小時的生命,我會打電話給你,只想告訴你,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如果,我只有一分鐘

世界上本沒有富人、勤奮的人多了、自然有了富人;世界上本沒有窮人、懶人多了,自然就有了窮人!

人這一生其實可短暫了,有時候一想跟趕9路車一樣一樣的,車門一關、一開,一站過去了;車門一關、不開,這一輩子就過去了。

七夕之夜,面對皎潔的明月,讓我鄭重許下我的心愿:我要愛你,直到永遠!

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很多事情,都沒有真相。就好比“我愛你”這句話,並非是愛情的真相。愛情的真相是:我盡我所有,讓你幸福永遠。

美國孩子拿著保險套給父母看,父母會說寶貝孩子長大了。中國孩子拿著保險套給父母看,父母會說狗日的兔崽子。哈哈!

老天給我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擁有了你,擁有了你的愛!在這七夕之夜,我祝福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我相信有月亮為證,我們的愛情一定會長久不變的。我不會離開你,就像月亮不會離開地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