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搞笑祝福簡訊送給你

情人節的禮物是玫瑰,綻放著我的沉醉,中秋節的禮物是明月,光輝著心的圓缺,今天的禮物是心意,主角是我和你,動作是親你,愛你,祝福在七夕。

鵲橋流淌著牛郎的深情,帶著夢想帶著期望,今夜在天宇間飛行,簡訊傳遞著愛你的真情,帶著心跳帶著渴望,此刻在時空里穿行,寶貝,祝你七夕快樂。

輕輕地將你的名字寫在手心,然後緊緊握住,建座溫馨的小屋,深深地藏著你;悄悄地將滿心情誼輸進手機,靜靜地發給你,烘托浪漫的氛圍,祝你七夕快樂!

絲絲愛戀纏你心間,綿綿愛語繞你耳龐,寄語青山綠水,寄語綠林仙蹤,寄語朵朵白雲,只有你才能成為我心中的最愛,請與我共度這美妙的七夕之夜吧,阿門!

千年等待,牛郎摯愛,保鮮永不壞,千年期盼,牛郎愛戀,幸福永不斷,千年七夕,今夜如期,祝福要給妻,所有的情,所有的意,深情道聲:老婆我愛你。

漫長愛情的等待,印證牛郎織女的摯愛;時刻心中的期盼,見證了牛郎織女的愛戀;牛郎織女的神話,人間愛情的播撒,給你我的愛,愛你到永遠,七夕快樂!

縱使天天不能相見,也不能阻擋我的日日懷念!牛郎織女七夕見,我們不久會相見!在沒見面前,我也要對你說那句“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歡迎您訂閱愛情充值卡,本卡有效期為一生,卡號為:5201514,充值卡密碼為:七夕快樂!充值成功後,系統自動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一生!

傳說中腦電波能交流,我確不大相信,因為我不可以把你想得太虛幻,所以改用電磁波給你表達心中的愛意!共慶七夕!

上帝在人潮選中你我兩個陌生人,相遇,相識,相知,相守,相信這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為了這個美麗的注定,我承諾過要愛你一生。老婆,七夕節,希望你幸福,願我們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