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最搞笑的七夕情人節簡訊

今夜我們相處兩地,玉簪銀河隔不斷卿卿之情,兩地之遙阻不了郎情妾意,我倆亦有心靈相約的鵲橋!

老天給我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擁有了你,擁有了你的愛!在這七夕之夜,我祝福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我沒有更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愛人,你好嗎?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短,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聽說七夕這天戀人相互說句我愛你,就能在來年七夕不會分開,如果每年都說就永遠不會分開。我愛你!

天上鵲橋見,人間今宵圓。月上林梢頭,人約黃昏後。七夕鵲橋見,情誼兩綿綿。無語相見事,盡在不言中。

放上一顆心在你的枕邊,讓你每夜都在我的心邊,甜蜜的入眠。世界上不再有七夕,只有我們永不分開。

我們的第一個七夕情人之夜,你卻不在我的身邊,寶貝,讓我們搭著今晚的鵲橋相擁在燦爛的星空下吧。

也許你我之間的距離很長很長,但我相信我們之間會有一座橋,我會等待你的回歸,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