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最新損人幽默惡搞簡訊

人生已無望,鈔票全花光!如果工作在銀行,從此人生有希望!如果鈔票在身上,恐怕晚上有人搶!

你比鏡子還能反映人的缺點 比莊子還博學多才 比孫子還有謀略 所以大家都親切地稱你:鏡莊孫子。

給你介紹一女朋友:皮膚白裡透紅。身材胖但豐滿,愛穿的衣服是雙排扣。不知道是誰。母豬都知道。

他換了一身新衣服,在樓下等她。為了給她一個驚喜,他決定從樹後跳出來嚇她一下。誰知跳出來的時候正巧踩在西瓜皮上,自己坐在水坑裡不說,還濺了她一身的泥點。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下雨了!雖然不大,他還是拿了一把小傘等在她下班的路上。你沒帶傘?我送你回家吧!不要緊的,雨不大,我自己走好了。傘又這么小,你自己打吧!

本來想送你一塊金子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有比它更貴重的東西想知道是什麼嗎?謝謝簡單吧!如果想謝我就送金子吧!

天賜良機:下雨,她又沒帶傘。於是他自告奮勇騎車送她回家,她坐在后座上為他打傘。多浪漫!沒走幾步,一起跌到水坑裡。於是她打車先走了,他自己扛著車子回家。

吸菸無數,喝到直吐。開車撞樹,舞池慢步。都以為你酷,其實看見美女,你也走不動步。

給你未出世的孩子起個名字,男孩叫朝三暮四郎,女孩叫未婚先有子。

他應邀到朋友家去玩,發現很多他送給自己女友的禮物。強壓怒火一問,朋友都自豪地說是女友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