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發給戀人的搞笑愛情簡訊

聖誕節了,你眼裡有珠,珠里也一定要有我!

談戀愛叫上班,失戀叫下崗,移情別戀叫轉行,失戀還沒重新開始找對象叫待業,失戀後重新再談叫下崗再就業!雖然是聖誕節,可是我真想上班喔!

有情人終成扣肉,情人眼裡出豬兜。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豬豬肉肉。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尾豬。豬豬,聖誕快樂@

可愛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盜走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身伴我!並要祝我聖誕節快樂!

用刀子捅死你,我怕見血;毒死你吧,假藥太多;電死你吧,電費太貴,淹死你吧,沒準你還會游泳。算了,聖誕節了,我還是想死你吧!

喔!我一不小心就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想著你啊真是美,塞過新疆的烤羊腿。思念的你啊雖然胖,但是在我心中有份量。聖誕節快樂喔!

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注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到聖誕節了你也怎么不還了吧?

我要在聖誕節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裡,不準保釋。每個聖誕節都陪我過。

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說無賴就無賴,油頭滑腦談戀愛!你想愛我那就快趁聖誕節來愛。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所以聖誕節我第一個祝福你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