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幽默搞笑簡訊

聖誕節快樂★.☆°為節約用紙,今天就不用送我聖誕賀卡了,請把祝詞直接寫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就行了!∴°☆ °∴☆°★

美酒、蠟燭、大餐,多么完美的聖誕節,唯獨就缺你我的朋友,還有你的錢包。

春節人們用筷子吃餃子,中秋節人們用手吃月餅,聖誕節人們用刀叉吃燒鵝。現在,聖誕節快到了,你還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

通緝令: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的要命的物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為了你的聖誕旅行舒適愉快,請速回簡訊告知身高體重三圍——我對聖誕老人許願要你作我的聖誕禮物,結果他老人家讓我去準備個大小合適的襪子先!

為答謝朋友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支持,特在聖誕前舉行酬賓活動!凡是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聖誕節簡訊一條!

母雞每天都下一個雞蛋,可是最近一連幾天未下一個蛋,公雞奇怪,母雞答:過幾天你就知道了。五天后,母雞一口氣下了5個蛋,公雞大奇後恍然大悟:噢,今天是聖誕(生蛋)節!

今年聖誕不收禮,收禮只收簡訊息

今晚如果有個胖老人從窗戶跳進你屋子抓住你,把你裝進口袋,請不要擔心!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