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幽默簡訊

人家撈,你不撈,老婆說你是草包;人家賭,你不賭,背後說你二百五。哈哈!聖誕節快樂!

彌勒佛說:“開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於己何所不容。”大肚能容, 容天下難容之事, 咱們何不把肚子搞大?聖誕節快樂!

那天站在陽台上 你享受細雨的朦朧 想到坎坷的人生 你的臉濕了 一種酸苦鹹澀的味道 是雨水還是淚水 你抬頭仰望天空 哇 誰家的拖把。聖誕節快樂!

全國人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聖誕節快樂!

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么好的豬食該餵誰去?聖誕節快樂!

注意:站在鏡子面前,手輕托下巴,左眼連眨三次,右眼連眨三次,然後面帶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你就會隱約看到一個傻瓜正對鏡子拋媚眼!hoho~~聖誕節快樂!